這禮拜都說要去讀書...
可是怎麼樣都讀不下去...
好煩阿...
第一次那麼討厭期中考...
也感覺21離我好近...
也討厭這個時間點...
通通都討厭...
都去死拉...


感覺我被別人取代了...
而我好像就變成你之前討厭的那個人了...
而他就變成之前的我一樣...
也許會更勝之於我吧...
我就是那麼不重要...
不存在感...
這樣很沒安全感...
你知道嗎...
還有我討厭人家騙我...
超討厭...
說實話會比騙我讓我好受一點...

期中考真的完蛋了...
只希望不要被21了...
已經不敢想分數多少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ball78 的頭像
    aassball78

    aassball78的部落格

    aassball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