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懂我知道...
我知道那句話很傷人...
可是我真的不是要講那樣的...
現在也不知道要怎樣才不會讓你覺得比較好受...
我也沒有裝的沒事一樣...
我知道問題很大...
也很想跟你解釋...
可是又不知道該如何講才好...
我也不想像現在這樣阿...
真的...
要是沒有那句話的話...
也許會沒事...
那現在到底要怎麼辦呢...
怎樣做你才不會那麼火...
我真的不知道...
真的很對不起...
我真的也不想要這樣的...
過分的在乎真的會比較難受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ball78 的頭像
    aassball78

    aassball78的部落格

    aassball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